首页 > 地区站群 > 广东蓝粤网 > 深圳在线 > 深圳资讯 > 深圳校园教育

深圳公立学校集团化办学升温,宝安中学集团成立

©深圳新闻网   2015-11-30  赞  0回应

官方 全能站长:让企业内低性价比的网站运营/设计师下岗 *在线咨询

官方 场地租赁:廉江良垌水果收购场地/冷库/办公室租用 #13542015105 *填写意向

深圳又有一所名校启动集团化办学!11月29日,宝安区第一个公办教育集团――宝安中学(集团)正式挂牌,未来有望成为深圳市最大的公办教育集团。


记者从挂牌仪式上了解到,宝安中学(集团)下设6个校区,将通过创新办学体制、管理体制和人才培养模式,以创办于1984年的宝安中学为龙头,组建“宝安中学(集团)”,形成一个以公办基础教育为主体,多体制、多形式、多层次的办学单位并存,集义务教育与高中教育于一体的教育实体。



宝安中学(集团)有哪些校区


1 宝安中学(集团)高中部(原宝安中学高中部)


2005年11月立项建设,位于宝安区宝城20区洪浪南路现有的宝安中学初中部旁,原“三所”位置。占地面积88314平方米,建筑面积66000平方米,建设规模为60个班3000个学位的全寄宿制高中,已于2010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


2 宝安中学(集团)初中部(原宝安中学初中部)


2002年4月动工兴建,2003年9月投入使用。学校位于宝城20区洪浪南路,紧邻宝安中学高中部。占地面积40361.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1077平方米,现有52个班2700多名学生。


3 宝安中学(集团)外国语学校(原龙井学校)


地址位于原宝安中学老校区,即现在的深圳宝安龙井学校。占地面积38527平方米,建筑面积38376平方米,建设规模为1620个小学学位、900个初中学位,共计2520个学位的九年一贯制学校。集团将在外国语学校实行小班化教学,凸显“国际化特色”;探索外教老师多科教学,参考发达国家课程,开发有利于学生素养培养的课程。


4 宝安中学(集团)石岩外国语学校(筹)


2015年11月立项,列入石岩的十大工程之一,目前正在进行改扩建工程。学校占地面积约90699平方米,将涵盖小学、初中、高中3个办学层次,打造国际化特色学校;拟建成小学60个班、初中45个班(原25班,新增20个班1000个学位)、高中42个班(原12个班,新增30个班1500个学位)共计约7350个学位的学校。


计划于2017年小学部投入使用,2018年初中部投入使用,2019年高中部投入使用。


5 宝安中学(集团)实验学校(筹)


位于宝城71区及72区留仙路旁,用地面积55062.6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0205.74平方米,建设规模72班(小学及初中各36班)3420个学位,总投资概算25109.68万元。集团将在实验学校建设“智慧校园”,重点打造“信息化特色”,按照国内最前沿教育理念和技术进行设计和装配,建立教学资源库、大数据库、云平台。


目前学校正在做施工招标,计划于2017年9月开学。


6 宝安中学(集团)小学部(筹)


2012年12月18日立项,位于甲岸路西侧、海天路南侧,紧邻海澜路、新安路,用地面积26568.81平方米,建筑面积21098平方米,建设规模48班2700个学位,总投资估算11777.09万元。目前正在调整可行性研究报告,将原有48个班规模调整为72个班规模。


预计2016年开工,2017年9月开学。


据悉,宝安中学(集团)为区教育局下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其整体办学层次为小学、初中、高中3个层次。待集团所有学校完全建成并投入使用后,集团班级总数将达到450个班,学生人数约2万多人,宝安中学(集团)将成为深圳市最大的公办教育集团,以后还将根据实际情况逐步扩大集团办学规模。



赞助商连接
广东世望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百度搜寻:《深圳公立学校集团化办学升温,宝安中学集团成立
如本文侵权,请把本文相对应的原创链接及文章作者证明发至邮箱service@yuetol.com,核实后本站即删除。



网友回应 更多回应(0) 进入可赞踩

发表回应
默认免登陆匿名发表
   

粤村镇点击此处一分钟即可智能化为您的村/镇 开通「某某村之窗」!其他类型注册:粤人 | 粤机构 | 公司
相关内容


推荐粤企/电商/项目

进入:粤之窗 | 联盟粤企 | 联盟项目 | 电商中心

  • lanisky® 推荐服务
  • 翘楚商务:华夏多翘楚,天涯若比邻!欢迎免费入住,免费建立官网,免费进行商务推广,与数以万计的企业做邻居!马上入住>>
  • 商业互联:拉尼亚凯亚商业联盟是免费拉拢全星系商业机构的联盟,未来的愿景是实现亿级机构互通,进行星际产业资源整合!马上入住>>
全能站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