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区站群 > 广东蓝粤网 > 深圳在线 > 深圳资讯 > 深圳社会民生

龙华年底将建成20座公园提升市容环境质量

©深圳新闻网   2016-02-23  赞  0回应

官方 全能站长:让企业内低性价比的网站运营/设计师下岗 *在线咨询

官方 场地租赁:廉江良垌水果收购场地/冷库/办公室租用 #13542015105 *填写意向

实施54项交通综治项目,推进18个片区路网完善工程,打通景田路等11条断头路;加快停车场建设,在每个办事处建设一座公益停车场,到2020年新增公共停车位1万个以上。


2月19日,龙华新区召开2016年重点工作暨“城市管理治理年”工作动员部署会,部署2016年度重点工作,包括81项重点工作和104件民生实事。


记者了解到,根据《龙华新区管理水平治理能力“双提升”工作方案》,龙华新区今年将进一步提升市容环境质量:


在每个办事处打造“一条样板道路、一个特色街区”。以点带面、循序铺开,加快提升城市管理治理能力;对新区一、二类共49条市政道路进行集中整治,改善城市道路两旁市容秩序;新区各办事处完成所属自然村60%比例的“五化”整治,全年预计完成24个城中村综合整治工作。


加大公园建设管理力度。启动公园绿地提升工程,开工建设公园30座,力争年底建成20座,另外提升改造10座。按照国际赛事标准,推进城市绿道体系连贯性建设和网格化布局,2016年完成总体规划设计,力争年内开工建设示范段,到2020年打造一条超过100公里、环绕新区大外环的绿色生态走廊。


实施54项交通综治项目,推进18个片区路网完善工程,打通景田路等11条断头路;加快停车场建设,在每个办事处建设一座公益停车场,到2020年新增公共停车位1万个以上。


会议上,还推出81项重点工作和104件民生实事。今年新区将安排区级政府投资85亿元,力争撬动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470亿元;加快富安娜、玛丝菲尔、影儿等已拿地企业的总部迁入,新引进企业总部不少于3家;加开创新载体建设,建成科技企业加速器2家,工程中心、重点实验室、技术中心5家、众创空间6个;建成高级中学龙华校区、上塘学校、上芬小学,加快振能小学、丹堤实验学校改扩建,新增公办学位9000个;建成幼儿园15所,新增普惠性幼儿园12所。


同时新区今年还推出104件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包括完成10条主干路、13条次干路的综合整治和沥青铺设;加快建设龙华新区现代有轨电车示范线工程等。



赞助商连接
广东世望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百度搜寻:《龙华年底将建成20座公园提升市容环境质量
如本文侵权,请把本文相对应的原创链接及文章作者证明发至邮箱service@yuetol.com,核实后本站即删除。



网友回应 更多回应(0) 进入可赞踩

发表回应
默认免登陆匿名发表
   

粤村镇点击此处一分钟即可智能化为您的村/镇 开通「某某村之窗」!其他类型注册:粤人 | 粤机构 | 公司
相关内容


推荐粤企/电商/项目

进入:粤之窗 | 联盟粤企 | 联盟项目 | 电商中心

  • lanisky® 推荐服务
  • 翘楚商务:华夏多翘楚,天涯若比邻!欢迎免费入住,免费建立官网,免费进行商务推广,与数以万计的企业做邻居!马上入住>>
  • 商业互联:拉尼亚凯亚商业联盟是免费拉拢全星系商业机构的联盟,未来的愿景是实现亿级机构互通,进行星际产业资源整合!马上入住>>
全能站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