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区站群 > 广东蓝粤网 > 深圳在线 > 深圳资讯 > 深圳发展动态

宝安6个街道拆分为10个 和龙岗区3个新街道同时挂牌

©深圳新闻网   2016-12-27  赞  0回应

官方 全能站长:让企业内低性价比的网站运营/设计师下岗 *在线咨询

官方 场地租赁:廉江良垌水果收购场地/冷库/办公室租用 #13542015105 *填写意向

26日上午,宝安区、龙岗区新设街道集中揭牌仪式举行。宝安区由6个街道增设为10个街道,龙岗区由8个街道增设为11个街道。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兴瑞,市长许勤等为两区新设街道揭牌。

根据区划调整方案,宝安区西乡、福永、沙井、松岗街道各一分为二,分设为西乡、航城、福永、福海、沙井、新桥、松岗、燕罗等8个街道,新安、石岩街道维持现状不变。宝安行政区划由原来6街道变为10街道,街道平均面积由66.2平方公里缩小为39.7平方公里,街道平均管理服务人口由89万人缩小为53.4万人。

龙岗区布吉、横岗街道各一分为二,分设为布吉、吉华和横岗、园山街道;龙岗、龙城街道合二分三,分设为龙岗、龙城、宝龙街道,其他平湖、坂田、南湾、坪地街道维持现状不变。

调整后,龙岗行政区划由8街道变为11街道,街道平均面积由48.5平方公里缩小为35.3平方公里,街道平均管理服务人口由53.2万人缩小为38.7万人。

此次区划调整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在基层管理体制创新方面进行的积极探索,是推动解决当前基层治理难题的现实选择,也是加快推进特区一体化、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区划调整坚持“大部门制”改革方向,对街道现有的机构与单位职能进行优化整合,重塑街道组织结构体系,强化街道对辖区城市管理和社会管理的组织协调能力,提升辖区管理服务效能,着力建立权责一致、职责明晰、工作高效的街道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

市领导李华楠、郑轲、郭永航、刘庆生、高振怀、刘润华参加活动。(记者綦伟)


赞助商连接
广东世望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百度搜寻:《宝安6个街道拆分为10个 和龙岗区3个新街道同时挂牌
如本文侵权,请把本文相对应的原创链接及文章作者证明发至邮箱service@yuetol.com,核实后本站即删除。



网友回应 更多回应(0) 进入可赞踩

发表回应
默认免登陆匿名发表
   

粤村镇点击此处一分钟即可智能化为您的村/镇 开通「某某村之窗」!其他类型注册:粤人 | 粤机构 | 公司
相关内容


推荐粤企/电商/项目

进入:粤之窗 | 联盟粤企 | 联盟项目 | 电商中心

  • lanisky® 推荐服务
  • 翘楚商务:华夏多翘楚,天涯若比邻!欢迎免费入住,免费建立官网,免费进行商务推广,与数以万计的企业做邻居!马上入住>>
  • 商业互联:拉尼亚凯亚商业联盟是免费拉拢全星系商业机构的联盟,未来的愿景是实现亿级机构互通,进行星际产业资源整合!马上入住>>
全能站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