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区站群 > 广东蓝粤网 > 深圳在线 > 深圳资讯 > 深圳发展动态

深圳龙华区坪山区7日挂牌成立 终于转正啦

©深圳新闻网   2017-01-07  赞  0回应

官方 全能站长:让企业内低性价比的网站运营/设计师下岗 *在线咨询

官方 场地租赁:廉江良垌水果收购场地/冷库/办公室租用 #13542015105 *填写意向

深圳市龙华区挂牌成立

去年,国务院批复广东省政府,同意设立深圳市龙华区。今天上午,深圳市举行龙华区成立揭牌仪式,这也标志着原龙华新区正式升格为龙华区。

今天上午,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市长许勤,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丘海、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虎与龙华区委、区政府筹备组组长为龙华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纪委、区法院、区检察院揭牌。

许勤在揭牌仪式上表示,龙华区的成立是中央和省送给深圳的大礼包,他坦言,龙华区人口密集,希望龙华区未来为深圳城市管理治理探索新路子,未来,深圳全市各部门将继续支持龙华区的发展。此外,龙华区委筹备组组长余新国表示,未来龙华区将努力建成创新引领的活力强区、高端制造的产业大区、绿色生态的宜居城区和民生幸福的和谐新区,尤其在民生工作上,让居民“小病不出社区,大病不出龙华”,更有尊严和归属感。

余新国透露,本月龙华区将召开龙华区一届一次党代会、区一届一次人大会、区政协一届一次会议,届时将选举产生新的领导班子。


深圳市坪山区挂牌成立

今日上午,深圳市坪山区正式揭牌,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市长许勤出席揭牌仪式,坪山是全市可开发土地面积最大的区域之一,许勤说,坪山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将加快打造深圳东北门户和辐射粤东的区域增长极。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丘海、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市领导李桦楠、张虎、郭永航、刘庆生出席坪山区揭牌仪式。许勤、丘海、戴北方、张虎和坪山区委筹备组组长吕玉印、坪山区政府筹备组组长陶永欣共同为坪山区委、坪山区人大常委会、坪山区政府、坪山区政协、坪山区纪委、坪山区法院、坪山区检察院揭牌。

许勤:坪山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

揭牌仪式上,许勤表示,坪山区的揭牌是深圳城市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和喜事。2009年6月,深圳设立坪山新区,历经七年多的建设发展,坪山已成为深圳东部一座生机勃勃的新城。坪山产业特色鲜明,拥有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出口加工区等金字招牌,引进培育了比亚迪、中芯国际等一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深圳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集聚地。随着东进站略的实施与推进,坪山的开发建设进入了快车道,城区面貌正在出现巨大的变化。同时坪山有大约25平方公里的可建设用地,是全市可开发土地面积最大的区域之一,“可以说,坪山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许勤说道。

坪山区的揭牌标志着坪山的发展进入一个崭新的历史阶段,许勤强调,当前,坪山要以行政区成立为契机,紧紧地围绕全市的中心工作,按照打造“深圳质量”、“深圳标准”的部署,抓紧开好区党代会和区“两会”,谋划好新时期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要抢抓东进战略的机遇,大力推动坪盐通道等基础交通设施为重点的重大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大优质教育、医疗等公共资源的供给,着力补齐城市管理、治理的短板,缩小与中心城区的差距,加快推进特区一体化进程;要充分发挥产业和土地空间的优势,以建设坪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抓手,大力发展新能源、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产业,推动坪山产业发展再上新能级;加快打造深圳东北门户和辐射粤东的区域增长极,为深圳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和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大力支持坪山区的工作,把坪山的项目更多地纳入东进战略的重点项目库。进一步加大推进的力度,力争“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坪山一定能够再创新业绩,实现新发展,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不辜负坪山人民的期望!”


赞助商连接
广东世望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百度搜寻:《深圳龙华区坪山区7日挂牌成立 终于转正啦
如本文侵权,请把本文相对应的原创链接及文章作者证明发至邮箱service@yuetol.com,核实后本站即删除。



网友回应 更多回应(0) 进入可赞踩

发表回应
默认免登陆匿名发表
   

粤村镇点击此处一分钟即可智能化为您的村/镇 开通「某某村之窗」!其他类型注册:粤人 | 粤机构 | 公司
相关内容


推荐粤企/电商/项目

进入:粤之窗 | 联盟粤企 | 联盟项目 | 电商中心

  • lanisky® 推荐服务
  • 翘楚商务:华夏多翘楚,天涯若比邻!欢迎免费入住,免费建立官网,免费进行商务推广,与数以万计的企业做邻居!马上入住>>
  • 商业互联:拉尼亚凯亚商业联盟是免费拉拢全星系商业机构的联盟,未来的愿景是实现亿级机构互通,进行星际产业资源整合!马上入住>>
全能站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