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区站群 > 广东蓝粤网 > 深圳在线 > 深圳资讯 > 深圳发展动态

深圳将重点打造三个核心夜景区 逐步形成“一线三环”

©深圳新闻网   2017-01-12  赞  0回应

官方 全能站长:让企业内低性价比的网站运营/设计师下岗 *在线咨询

官方 场地租赁:廉江良垌水果收购场地/冷库/办公室租用 #13542015105 *填写意向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城管局获悉,《深圳市城市照明专项规划》(2013-2020)经过精心编制及广泛征求意见后,已正式出台。根据规划,深圳将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山海城市夜景。

深圳是全国第一个进行全市域照明专项规划的城市,作为全国先锋城市,深圳对照明规划编制进行了全新的思考与实践,完成了覆盖全市域2020平方公里、涉及建设用地约900平方公里的城市照明专项规划。

据悉,深圳市照明发展目标为“先锋都市・光润鹏城”,将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山海城市夜景;规划原则为“以人为本、科技创新、节能环保、文明和谐”。在照明分区规划方面,各区(新区)也有明确的定位,分别是:大气福田、缤纷罗湖、智慧南山、山海盐田、梦幻宝安、魅力龙岗、活力龙华、绿色光明、创新坪山、生态大鹏。

在夜景旅游规划方面,将对城市重点夜景观区域、地标及节点进行串联,逐步形成“一线・三环”夜景观光车游线。同时在市级重点夜景观区域内形成多条人行夜景观光游线。远期将结合深圳市滨海特色,规划打造“深圳湾区―蛇口―前海湾区”西部城市夜景观景线。

该规划出台后,各区(新区)将完成各自详规的编制工作,重点完善各重要门户节点如机场、火车站、高速公路出入口等详规,重点打造福田中心、罗湖中心、后海中心三个核心夜景区,强化福田、罗湖、南山的整体城市照明效果,强化“罗湖―福田―南山―大空港”城市照明主轴线夜景建设,围绕深南大道和宝安大道进行夜景塑造,展示和突出深圳市优美的城市形象和多样的城市文化。(记者陈龙辉)


赞助商连接
广东世望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百度搜寻:《深圳将重点打造三个核心夜景区 逐步形成“一线三环”
如本文侵权,请把本文相对应的原创链接及文章作者证明发至邮箱service@yuetol.com,核实后本站即删除。



网友回应 更多回应(0) 进入可赞踩

发表回应
默认免登陆匿名发表
   

粤村镇点击此处一分钟即可智能化为您的村/镇 开通「某某村之窗」!其他类型注册:粤人 | 粤机构 | 公司
相关内容


推荐粤企/电商/项目

进入:粤之窗 | 联盟粤企 | 联盟项目 | 电商中心

  • lanisky® 推荐服务
  • 翘楚商务:华夏多翘楚,天涯若比邻!欢迎免费入住,免费建立官网,免费进行商务推广,与数以万计的企业做邻居!马上入住>>
  • 商业互联:拉尼亚凯亚商业联盟是免费拉拢全星系商业机构的联盟,未来的愿景是实现亿级机构互通,进行星际产业资源整合!马上入住>>
全能站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