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区站群 > 广东蓝粤网 > 深圳在线 > 深圳资讯 > 深圳发展动态

第十八届高交会深圳开幕 万余项高科技产品亮相

©深圳新闻网   2016-11-17  赞  0回应

官方 全能站长:让企业内低性价比的网站运营/设计师下岗 *在线咨询

官方 场地租赁:廉江良垌水果收购场地/冷库/办公室租用 #13542015105 *填写意向

16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下称“高交会”)在深圳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出席开幕式宣布高交会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路甬祥,广东省省长朱小丹出席。

高交会以“创新驱动、质量引领”为主题,于16日-21日在深圳举行,内容包括展览、高端论坛、新品发布、技术交流、项目路演、配对洽谈、海外买家采购洽谈会等,总展览面积13.2万平方米。37个国家和地区约3000家展商、逾万个项目参展,超过80个国家的客商到会。

开幕式前,胡春华、朱小丹参观了高交会智慧城市、商务部专馆,科技部、农业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展区,创新与科研展区,工业和信息化宽带中国专题馆,以及外国团组和IT展区。随后,胡春华、朱小丹会见部分海外嘉宾。胡春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嘉宾参加高交会表示欢迎。美国密歇根州州长斯奈德带密歇根州企业代表团来粤参加高交会,希望收获丰硕合作成果。德国纽伦堡工商会主席冯博文说,德国制造业发达,愿意促成更多德国企业与广东企业开展合作。加拿大多伦多市副市长黄南表示,广东以经济发展和产业创新闻名,多伦多希望借助华裔力量搭起商贸之桥,推动巴拉德等更多高科技企业到广东发展。捷克驻华大使馆副馆长尤乐娜说,捷克在制造业领域有很多创新技术,有一批高水平企业,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广东企业的交流合作。立陶宛经济部副部长诺雷基埃内希望继续加强与广东在电子信息、生物技术、纳米等高科技领域合作。巴林首都省省长赫沙姆表示,巴林交通区位好、经济比较发达,在中东具有一定影响力,希望与广东加强联系与合作。胡春华说,高交会为创新合作、经贸交流提供了良好机会。广东正在打造国家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将利用好高交会这个平台,与各国、各地区深化科技、人才等领域合作,进一步加强产业对接,以科技成果交易提升创新合作水平。欢迎更多国内国际高科技企业和高端人才来粤发展、创新创业。


赞助商连接
广东世望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百度搜寻:《第十八届高交会深圳开幕 万余项高科技产品亮相
如本文侵权,请把本文相对应的原创链接及文章作者证明发至邮箱service@yuetol.com,核实后本站即删除。



网友回应 更多回应(0) 进入可赞踩

发表回应
默认免登陆匿名发表
   

粤村镇点击此处一分钟即可智能化为您的村/镇 开通「某某村之窗」!其他类型注册:粤人 | 粤机构 | 公司
相关内容


推荐粤企/电商/项目

进入:粤之窗 | 联盟粤企 | 联盟项目 | 电商中心

  • lanisky® 推荐服务
  • 翘楚商务:华夏多翘楚,天涯若比邻!欢迎免费入住,免费建立官网,免费进行商务推广,与数以万计的企业做邻居!马上入住>>
  • 商业互联:拉尼亚凯亚商业联盟是免费拉拢全星系商业机构的联盟,未来的愿景是实现亿级机构互通,进行星际产业资源整合!马上入住>>
全能站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