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区站群 > 广东蓝粤网 > 深圳在线 > 深圳资讯 > 深圳发展动态

福田:CBD将升级为CAZ “十三五”新增产业空间700万平

©深圳新闻网   2016-01-16  赞  0回应

官方 全能站长:让企业内低性价比的网站运营/设计师下岗 *在线咨询

官方 场地租赁:廉江良垌水果收购场地/冷库/办公室租用 #13542015105 *填写意向

福田“十三五”期间将实施空间再造,建设活力智慧的一流中心城区。“十三五”期间,深圳CBD将从中央商务区转型升级为中央活力区(CAZ),一批高端酒店、新型商圈的成型,为深圳CBD片区注入了时尚、动感和活力。


福田“十三五”期间将实施空间再造,建设活力智慧的一流中心城区。资料图片


福田:CBD将升级为CAZ


“十三五”将新增产业空间700万平方米,相当于14栋平安金融中心的面积


2016年1月5日下午,随着一根长达9.5米、重达4.06吨的十字形柱精确吊装到位,位于福田区的深业高塔项目主塔楼突破100米大关,深业高塔建成后将为全球集团企业提供总部基地的甲级写字办公楼,67层至79层则进驻了全球顶尖奢华酒店。届时,高塔写字楼将成为拥有全球顶奢五星级酒店专属服务的商务大楼,实现国际顶级酒店服务与甲级写字楼的完美融合。


“十三五”期间,深圳CBD将从中央商务区转型升级为中央活力区(CAZ),一批高端酒店、新型商圈的成型,为深圳CBD片区注入了时尚、动感和活力。


从CBD转向CAZ


记者日前从福田区获悉,福田“十三五”期间将实施空间再造,建设活力智慧的一流中心城区,其中推进中央商务区(CBD)向中央活力区(CAZ)转型升级。在现有CBD片区规划布局与世界级国际性中央活力区相匹配的功能及设施,将行政、商务功能与城市中央公园、公共文化场所、社交活动空间等功能有机组合,形成功能复合、国际化程度高的多元化城市活力中心区。


记者走进深圳CBD区域,感到这里的时尚消费氛围更浓了。从星河COCO PARK的体验式消费到卓越皇岗中心的商务消费中心,从皇庭广场的社交化购物消费到地铁商业街的客流。深圳CBD不再是一个单纯的办公区,而是成为商务消费时尚交集的立体核心区。


“十三五”实施上百建设项目


一批航母级总部大楼同时在CBD兴建,其中平安国际金融中心建成招商。该大厦主体高度600米,总层数118层,跻身深圳第一高楼,仅次于世界第一高楼828米迪拜塔。


福田区将强化深圳CBD的核心功能和辐射功能,构建“一核二廊三带”的空间格局。提升福田中心区核心功能。强化“两廊”生态休闲功能,即塘朗山、安托山、园博园、红树林等组成的西翼,笔架山、中心公园、福田河、深圳河福田段等组成的东翼。构建南部深港合作新廊带、中部深南益田金融带、北部梅林新兴产业带三条产业引擎带。


按照福田“十三五”规划,福田区正在推动的城市更新项目和新建项目加起来近100项,按照近两年每年100多万平方米产业空间增量预测,未来5年福田区可新增产业空间总量达700万平方米,相当于14栋平安国际金融中心大厦(50万平方米)的空间面积。


八大组团众星捧月


众星捧月,构建“八组团”的产业空间发展布局。中央活力区结合城市中心轴线发展建设,集聚总部和高端商务服务,强化文化、娱乐体验等功能,打造现代高端服务业集聚基地及深圳CBD商圈。“十三五”期间将促进福田南片区联动发展,构筑河套福保深港合作新廊带。推进华强―上步片区功能、空间和产业的改造升级,打造华强北商圈和创客中心,激活华强南商务产业功能。完善八卦岭片区商贸流通产业服务系统,增强供应链产业集聚功能和物流辐射功能,打造高新技术及供应链高端服务集聚基地。结合梅林―彩田片区转型升级,打造信息经济产业集聚基地。规划升级香蜜湖片区,打造成为深南益田金融带中重要的产业支撑节点。推动车公庙―天安片区、金地―沙头片区商贸流通转型升级,打造高新技术配套商贸流通商圈。



赞助商连接
广东世望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百度搜寻:《福田:CBD将升级为CAZ “十三五”新增产业空间700万平
如本文侵权,请把本文相对应的原创链接及文章作者证明发至邮箱service@yuetol.com,核实后本站即删除。



网友回应 更多回应(0) 进入可赞踩

发表回应
默认免登陆匿名发表
   

粤村镇点击此处一分钟即可智能化为您的村/镇 开通「某某村之窗」!其他类型注册:粤人 | 粤机构 | 公司
相关内容


推荐粤企/电商/项目

进入:粤之窗 | 联盟粤企 | 联盟项目 | 电商中心

  • lanisky® 推荐服务
  • 翘楚商务:华夏多翘楚,天涯若比邻!欢迎免费入住,免费建立官网,免费进行商务推广,与数以万计的企业做邻居!马上入住>>
  • 商业互联:拉尼亚凯亚商业联盟是免费拉拢全星系商业机构的联盟,未来的愿景是实现亿级机构互通,进行星际产业资源整合!马上入住>>
全能站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