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区站群 > 广东蓝粤网 > 深圳在线 > 深圳资讯 > 深圳发展动态

前海合作区企业去年增2倍

©深圳新闻网   2016-01-02  赞  0回应

官方 全能站长:让企业内低性价比的网站运营/设计师下岗 *在线咨询

官方 场地租赁:廉江良垌水果收购场地/冷库/办公室租用 #13542015105 *填写意向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2月28日,前海入驻企业数达60817家,是去年底2万家的3倍,尤其是在去年自贸区挂牌后增长更加明显,四大产业中金融业占比一半,科技及其它服务业增速最快,相比前年底在各产业中增长幅度最大。

去年前海入驻企业呈现阶梯式增长,从2014年12月31日的20216家到2015年12月28日的60817家,增长了2倍。2015年底企业注册总资金达32211.99亿元,是2014年底注册总资金13168 .11亿元的2.4倍。

2015年,特别是4月27日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挂牌之后,企业因为政策叠加优势陆续进驻,前海企业也开始迅猛增长,下半年的企业增长数量要明显大于上半年。

在四大产业中,金融类企业占比51.12%,占据四大产业的半壁江山。金融业作为前海重点发展产业,领跑局势尤为明显,并且增长的绝对数量最高,与2014年底相比增长了1 .71倍,增长了近2万家。而科技及其他服务业在四大产业中增速最快,与20 14年底相比增长了3倍,占比也由17%提高到22.76%,作为前海重点发展产业之一,加上服务区优势所在,科技及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有目共睹。



赞助商连接
广东世望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百度搜寻:《前海合作区企业去年增2倍
如本文侵权,请把本文相对应的原创链接及文章作者证明发至邮箱service@yuetol.com,核实后本站即删除。



网友回应 更多回应(0) 进入可赞踩

发表回应
默认免登陆匿名发表
   

粤村镇点击此处一分钟即可智能化为您的村/镇 开通「某某村之窗」!其他类型注册:粤人 | 粤机构 | 公司
相关内容


推荐粤企/电商/项目

进入:粤之窗 | 联盟粤企 | 联盟项目 | 电商中心

  • lanisky® 推荐服务
  • 翘楚商务:华夏多翘楚,天涯若比邻!欢迎免费入住,免费建立官网,免费进行商务推广,与数以万计的企业做邻居!马上入住>>
  • 商业互联:拉尼亚凯亚商业联盟是免费拉拢全星系商业机构的联盟,未来的愿景是实现亿级机构互通,进行星际产业资源整合!马上入住>>
全能站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