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区站群 > 广东蓝粤网 > 深圳在线 > 深圳资讯 > 深圳发展动态

福永加快推进道路工程建设 打通交通要道顽症

©深圳新闻网   2015-07-22  赞  0回应

官方 全能站长:让企业内低性价比的网站运营/设计师下岗 *在线咨询

官方 场地租赁:廉江良垌水果收购场地/冷库/办公室租用 #13542015105 *填写意向

福永凤塘大道扩建工程已经完成前期工作,预计将于今年底动工扩建。记者从福永街道了解到,近年来,该街道科学规划,循序渐进,加快推进道路工程建设,构建对外快速通道,,极大改善了辖区交通现状。


记者了解到,福永街道近年来积极配合市交委等部门,完成了一些重要交通工程征地拆迁工作,将于明年六月试通车的地铁11号线在福永设有三个站,该街道花了大量人力、物力进行征地拆迁,仅新和社区拆迁几万平方米,为地铁11号线顺利推进做出了贡献。另外,近年还完成了福洲大道、松福大道等主干道开通,过去从福永街道去石岩街道,经机场高速至鹤洲路口再转入洲石路,路程约30公里,耗时需1个小时左右,现从凤凰山隧道穿越仅仅需要几分钟。


目前贯穿福永东西的主要干道之一的凤塘大道,承载塘尾、和平、新田等社区居民出行和上百家企业货运需求。凤塘大道扩建工程(和沙路至107国道段)全长2.86公里,计划总投资2.05亿元,从现有的双向四车道扩为双向六车道。



赞助商连接
广东世望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百度搜寻:《福永加快推进道路工程建设 打通交通要道顽症
如本文侵权,请把本文相对应的原创链接及文章作者证明发至邮箱service@yuetol.com,核实后本站即删除。



网友回应 更多回应(0) 进入可赞踩

发表回应
默认免登陆匿名发表
   

粤村镇点击此处一分钟即可智能化为您的村/镇 开通「某某村之窗」!其他类型注册:粤人 | 粤机构 | 公司
相关内容


推荐粤企/电商/项目

进入:粤之窗 | 联盟粤企 | 联盟项目 | 电商中心

  • lanisky® 推荐服务
  • 翘楚商务:华夏多翘楚,天涯若比邻!欢迎免费入住,免费建立官网,免费进行商务推广,与数以万计的企业做邻居!马上入住>>
  • 商业互联:拉尼亚凯亚商业联盟是免费拉拢全星系商业机构的联盟,未来的愿景是实现亿级机构互通,进行星际产业资源整合!马上入住>>
全能站长